新浪财经

最牛商品交易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55 新京报

  ■ 背景

  华交所是一家商品现货仓单交易所,堪称国内“史上最牛商品交易所”,近日突然爆出,公司总裁郭远峰潜逃,近1.7亿元客户保证金可能“打水漂”。

  从华交所网站上,可以看到其简介:华交所基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构建,经国家工商总局名称核准,北京市工商局2001年5月登记注册,注册资金600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组织形式为有限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华交所以十大行业电子交易平台,组织钢铁、粮油、棉纺、食糖、金属、塑料、化工、煤炭、石油及仓储商品等商品现货仓单的电子交易及配套服务。

  代理商和投资者涉及全国数十个省(市),交易所保证金过亿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