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直击:华夏现货交易所事件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4:22 新浪财经

  华夏商品现货交易所老总郭远峰卷款1.7亿潜逃美国。全国近20万人通过该交易所的400多家代理商开户,在交易所提供的系统上进行“现货交易”,但去年年底,客户们突然发现账户资金无法转出。前日该交易所的法人代表与交易所逾亿元的资金消失。目前警方已介入。

  新浪财经在得知华夏现货交易所被指巨额诈骗事件后,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赶到华夏商品交易所所在的北环中心大厦,现在仍可以看到楼门口聚集了很多人,他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交所的客户以及代理商。

  在华交所的大门口,新浪财经遇到了几位前来讨说法的客户以及代理商,他们的情绪明显比较激动。其中的几位向新浪财经吐露了自己的想法。

  一位拖着行李箱的代理商显得很疲惫,见到有人问及该事件时首先说出了自己的经历。“我们前天晚上来了做了一次笔录,晚上的时候自己又写了一次口供,第二天又做了一次笔供,现在一直没有消息,在等消息。我们公司损失很严重吗,近百万元。我们客户的反应也相当强烈。像客户这边家里可能是几万块钱不在乎,要是十几万、上百万的话呢,我们这里了解到有上百万、上千万的都有,这么多人以后怎么生活呢?这钱要不回来的话怎么办。我准备在北京这边常住等消息了。”

  大家对华夏现货交易所发生这样的事情都感到很愤怒,一位北京的客户说:“我是个人交易员。我礼拜三的下午就来到这个交易所,我们是它北方地区最大的代理商。其实之前已经有一些预兆了,钱转不出来。大规模的资金,几万块钱是不行的,但是小规模的资金还是都能出来的。这种情况下,我们老总发现有这个问题的时候,还让郭建峰本人来过,来过我们公司洽谈。他只是说资金有些紧张,说逐步会解决这个问题,找了各种理由搪塞我们。当时确实小规模能出资金,所以我们就认为可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最后就发生了这样的情况。”

  华夏现货交易所老总郭远峰卷款1.7亿潜逃美国的事情,大家现在都已很清楚,但是对于郭远峰其人,究竟有多少人了解。关于此次华交所被指巨额诈骗事件发生的原因,受害者们也有自己的看法。

   新浪财经直击:华夏现货交易所事件现场

华夏现货交易所老总郭远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华夏现货交易所被指巨额诈骗20万人被套

    华夏现货交易所老总被指卷款亿元潜逃

    华交所总裁出走海外 警方介入调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