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家川籍期货公司将免三年会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1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中国期货业协会获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证监会的要求,为了帮助和支持四川地区会员单位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减轻当地会员单位支出负担,保障四川地区期货市场的平稳运行,经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免除成都大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冠华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四家会员单位2009年至2011年年度协会年会费。(刘丽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