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中信证券公告终止与贝尔斯登合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3: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中国证券报3月19日报道,在摩根大通宣布以换股方式全面收购贝尔斯登后,中信证券今日公告,终止与贝尔斯登就拟议中的相互投资和业务合作计划的协商;上述工作终止后,将不会与贝尔斯登就原有相互投资和业务合作计划签署任何协议,也不会因此承担任何责任和义务。

  

    根据贝尔斯登方面出现的新变化,中信证券表示,公司2007年11月2日公告中所述的战略合作计划的基础和前提已不再存在。3月17日晨(纽约时间3月16日晚),贝尔斯登和摩根大通双方的董事会达成协议,批准拟由摩根大通以换股方式全面收购贝尔斯登。

  

    中信证券表示,鉴于公司就上述计划未曾与贝尔斯登签署任何正式协议,更未支付任何价款,因而公司不会承担相关的投资风险及损失。虽然终止了与贝尔斯登原有的战略合作计划,但中信证券的战略发展目标并没有任何改变,将继续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