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社]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破7.1 年内21次创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5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新华社3月13日报道,受国际汇市美元兑各主要货币下跌影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告别短短1个交易日的小幅回落重回上行通道。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破7.1整数位,以7.0970创出年内第21个新高。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公布,2008年3月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970元,1欧元对人民币11.018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9808元,1港元对人民币0.91109元,1英镑对人民币14.3799元。

  

    美联储联手西方主要央行向金融市场大规模注资的消息,一度助国际汇市美元大幅反弹。但由于大多数投资者仍然认为,美联储的救市行动并不能挽救美国经济、解决信贷危机,因此市场选择逢高抛售美元。美元强势“昙花一现”,令国际汇市非美货币纷纷走强,也推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出新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