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中国平安拟入股富通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中国证券报3月13日报道,虽然中国平安(601318)再融资尚待监管部门核准,但其海外收购的步伐并未因此放缓。记者昨日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平安将入股富通集团旗下基金公司的部分股权,有关商谈正在进行之中。

    消息人士透露,平安拟入股的是富通旗下基金公司的部分股权,而不是全部股权,目前该项交易尚未到需要披露的阶段。

    昨日亦有比利时媒体报道,平安入股富通旗下基金管理公司后,富通的偿付能力将提高20亿欧元,但富通尚未就报道进行置评。消息人士则向本报记者表示,这一金额的准确性仍待证实。

    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盛瑞生表示,目前尚未了解到有关上述方面的信息。对于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平安正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申请40亿欧元的外汇额度,以收购一宗海外资产,他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申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