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券时报]中粮期货增资至3.5亿元获证监会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0: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证券时报3月12日报道,日前,中粮期货变更注册资本的申请已通过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增资至3.5亿元。去年底,中粮期货的注册资本刚由5000万元增至1.5亿元,本次为公司的连续第二次增资。

  

    据悉,新增所需的2亿元资本金将全部由控股股东中粮集团完成注入,随后公司股权结构变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4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8.6%;明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4%。资料显示,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从事农产品和食品进出口贸易的公司,连续10年获得全球500强企业称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