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界报道]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表示:平安融资上会程序照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京华时报3月7日报道,针对目前市场上关于证监会是否放行平安融资的议论,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昨天表示,平安融资计划还是要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来进行审核,不存在一路绿灯的说法。

  

   早在1月21日,千亿天量融资消息甫出,平安A股和H股便双双大跌,并引发上证指数连续大幅下挫。对比先前市场反应,在3月5日的股东大会上,平安融资计划竟然出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A股股东投票赞成率和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H股赞成率,颇有几分出人意料。

  

    对此,范福春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平安(601318)的融资议案仍处于履行公司内部法定程序阶段,尚未向监管部门提交正式的融资申请。他表示,在平安向证监会正式提交融资申请后,证监会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审核其融资方案。最终平安融资能否通过证监会的审核,还要看发审委最后的表决。

  

    平安方面此前也表示,一定会根据市场的状况,审慎考虑再融资的时机、规模以及市场的承受能力,会对股东和客户负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