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半年时间 4万炒成14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半年时间从4万到1450万,资本市场一个神话在江城上演。随着前日豆油期货5月和9月合约齐奔涨停,武汉女“期民”万群(化名)账面保证金超过1450万元人民币,仅昨日一天就赚了500多万元。

  据美尔雅期货武昌营业部经纪人徐宏亮介绍,万群是在2005年7月拿6万元涉足期货的,此前有10年的炒股经历,但步入期市后的两年时间,她的保证金从6万元缩水至4万元。

  转折点发生在2007年8月下旬,万群开始重仓介入豆油期货合约。去年9月到11月,豆油0805合约从7800元/吨附近一路上涨至9700元/吨,其间她不停地采取浮盈加仓策略。截至11月中旬,万群已有10倍的获利。其后,万群的财富多次呈几何级增长。

  武汉一期货专家提醒,期货市场收益大,风险也非常大,赢利并不是一种常态,投资期货需要谨慎。(楚天金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