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界报道]温家宝:把握宏观调控的节奏 重点和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中国证券报3月5日报道,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参加了经济、农业界委员联组会。

  

    温家宝说,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不确定因素增多,这给我们正确判断经济发展趋势、进行科学决策带来很大困难。但我们应该看到,中国人口多、市场大,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有了比较雄厚的物质技术基础,在扩大内需、调整结构、自主创新、改善民生等方面还有很大潜力,经济发展有回旋的余地。这些都是我们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有利条件。因此,在经济决策中,既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又要注重了解新情况、研究新问题,作出全面正确的判断,及时灵活地采取相应的对策措施,把握宏观调控的节奏、重点和力度,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