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京报]人民币对美元再升3基点 报收于7.14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新京报2月26日报道,全球市场担忧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继续引发美元抛盘。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走高3个基点,报收于7.146。自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已达到13.66%。同时,其他大部分非美货币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上周五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将放缓,金融市场的完全恢复尚需一段时间。由于美国经济前景不利,市场已普遍认为美国3月将再度减息,而且幅度很可能是50个基点。

  

    在非美货币中,欧元对美元走势强劲,最高曾升至1.486。由于澳洲央行将维持加息步伐,澳元居高不下,昨日大部分时间在0.92附近徘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