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携手中山期货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 郭小兰) 摩根大通银行29日在北京宣布,摩根大通与中山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期货合资公司29日正式开始为内地客户提供商品期货交易和结算服务。该公司成为证监会新修订的《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出台后首家申请并成功获批的合资期货经纪公司。

  摩根大通将通过此合资公司为客户提供在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场内商品期货合约的交易和结算服务。

  摩根大通期货期权全球业务董事长理查德表示:“新公司的成立表明摩根大通对于中国市场长期投资的决心,以及致力为客户参与新兴市场提供更广泛的通道。”中山期货董事长周小雄则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学习和系统引进摩根大通的全球经验与风险管理能力。

  摩根大通银行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管理资产达1.5万亿美元,拥有全球最大、最活跃的期货期权经纪业务。摩根大通于2007年9月25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合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