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期所黄金期货合约交易开盘大涨 差4分钱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27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交易开盘大涨。Au0806主力合约开盘涨到每克230.95,差4分钱涨停,涨9.98%。

  9日上午9时,黄金期货7个合约以基准价209.99元/克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说,黄金期货上市是我国期货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是我国期货市场多年来规范运作的结果。证监会支持黄金期货与现货市场合作与共、协调发展。黄金期货9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黄金期货合约挂盘当日的基准价为每克209.9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