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期货公司连续六年双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7:4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正当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庆祝成立15周年之际,2007年国内期货成交前三甲的排名公布,国际期货代理量和代理额再次位居全国第一,是自2002年以来的第六次。

  国际期货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营运最规范的期货公司之一,在大连、广州、厦门、上海、武汉、郑州、宁波和北京等地都有分支机构,在香港设有分公司。2007年国际期货成交代理额为2.072万亿元,代理量为40117万手。

  取得如此佳绩的重要原因,是国际期货抓紧投资者教育,以培养和维护市场来拓展和开发市场。据不完全统计,国际期货(含各营业部)仅2007年一年,大小峰会举办近400场。(屠海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