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期货公司备战黄金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2:3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昨天,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举办的黄金期货模拟大赛正式上演。这是1月9日正式推出黄金期货之前的实战演练,重庆各期货公司积极备战。

  2007年12月28日,本报“黄金期货2008年1月9日推出,交易门槛1.4万元”报道引起市场关注,其中,有关“段世华向本报记者透露,27日下午,上海期货交易所给范围非常小的核心客户宣布了将于2008年1月9日正式推出的消息”的内容,应改为“据传黄金期货将于近期推出”。给相关单位和个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特表歉意。

  据悉,为备战黄金期货,重庆港九、中大、先融等期货公司正在积极行动、或推出培训班、或开报告会,或举办实盘大赛,让广大投资者真正达到“练兵”的目的,为今后操作黄金期货打下坚实基础。本报记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