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脂油料大会赞助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4:20 新浪财经

  欢迎参与第二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的赞助活动,赞助是企业进入目标市场的一个有效手段。国际油脂油料大会为国内外企业和相关机构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作为国际油脂油料大会的赞助商,贵公司的名称和标识将会被放在我们的中英文网页上,时间为从您确定赞助开始到大会结束后两个月。并且,贵公司的标识将被印在我们所有的国内外宣传册当中。

  具体的赞助信息和赞助回报请参考附件。

  更多信息和赞助机会请致电+8620-2887 0317 或电邮至cioc@dce.com.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