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脂油料大会会议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4:14 新浪财经

  为了准确把握经济全球化格局下世界油脂油料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中国油脂油料企业与国际同行更密切的互动关系,开展更务实的合作,同时为全球的油脂油料公司在中国市场中的相互合作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渠道,大连商品交易所和大马交易所将定期联合举办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去年10月份在北京召开了首次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11月19日至2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大马交易所和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将在广州举办第二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

  本次大会在全球范围内产业整合、资源重新配置、供需格局产生新变化的背景下召开,特别是大连商品交易所即将上市棕榈油期货品种,为大会的召开提供了热点话题。大会将提供一个油脂油料行业同仁汇聚一堂的场所,方便大家共同分享对油脂油料市场的展望,并通过多位知名人士的阐述,为油脂油料行业价格走势指出一个更清晰的方向,加深与会人士对油脂油料行业相关政策的了解。

  大会规模约450人,届时有来自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官员、国际国内相关企业领导人、国际相关期货交易所、

证券期货投资机构代表、油脂油料行业专家、业界知名企业总裁、分析机构权威分析师等出席会议,大会将为参会嘉宾们提供更多的业务拓展和交流机会。

  中国油脂油料行业的盛会

  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会员的广泛参与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油脂油料加工企业和贸易商高层的参与

  国内外著名商品交易所、期货证券公司和机构投资者的参与

  全球油脂油料行业交流的平台

  与政府官员、行业领导零距离对话

  国内外油脂油料企业高层间面对面的交流

  资深专家就业内热点问题进行演讲及讨论

  大会主办方:

  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

  大连商品交易所

  大马交易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