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今日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7:08 新浪财经

  ——没有股指期货的日子

  沈彦炜

  今天大盘大幅振荡,在上周四急跌后再次大幅下挫,沪深300指数一度跌破4800点,虽然最终收在4978点,但是整个市场依然处于弱势探底的过程中。仿真交易的情况走势也比较雷同,0711合约将在本周五结束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虽然大盘指数在收市前有所反弹,但是0711合约依然保持下跌3%的幅度,毕竟5400点的期货和3978点的现货依然有400点的差距。

  由于“民生银行-君越杯”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于今天正式上演,有近一万五千名个人客户参赛,因此几乎所有合约持仓量大幅提升:0711合约从上周五的四万三千手猛增近一万手,交易量也大幅增加;0712和0803合约也都有几千手的合约增量。由于今天的市况振荡激烈,许多投资人在第一天就获得了非常丰厚的收益,也有许多人当日离场出局。具体数据则要在明天公布。

  望梅止渴的日子也许并不好过,但总比没有盼头的日子强;听到被某个大盘股深套的朋友说:要是有真的股指期货,今天好歹不会那么惨。的确,股指期货的推出的日子依然在彷徨中迷茫,投资者也就只能在仿真交易里迷茫中彷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