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市整治煤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39 汾渭能源

  据《兰州日报》报道:为加强煤炭经营监督管理,规范维护煤炭经营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利,从11月1日起,由兰州市整顿煤炭市场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工商、环保、执法、公安、质监、税务、物价、财政、审计等部门,开展兰州地区煤炭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中,重点对八里镇、大砂沟、雁滩、仁寿山及西固地区从事非法经营煤炭的行为进行整顿。对未取得煤炭经营资格证、仿造转让或者冒用他人煤炭经营资格证,擅自从事煤炭经营,以及在煤炭中掺假、以次充好、短斤少两、不符合质量计量标准的经营户,坚决予以取缔;对超范围经营出售烟煤、未进入煤炭交易市场、扰乱市场价格秩序、造成环境污染的经营户,依法进行处罚,并限期整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