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应如何评价期货公司以规避法律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7:17 新浪财经

  如果投资者决定参与股指期货投资,首先应当寻找合规的期货公司进行开户。投资者在评价期货公司时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具有中国证监会许可的期货经纪业务资格,且具备中金所会员资格的期货公司。

  (2)考察期货公司的商业信誉。例如,期货公司是否具有好的市场口碑、是否加入保证金封闭运行系统等。一般说来,具有良好市场声誉、运作规范的期货公司可靠程度比较高。

  (3)考察期货公司的硬件和软件。比如,该公司是否开通了自助委托交易,是否开通网上交易,交易速度和系统稳定性如何,等等。

  (4)考察期货公司或营业部的服务水平及收费水平。例如期货公司是否提供专业的投资分析,收取的手续费是否合理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