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7国际玉米产业大会12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首届国际玉米大会副秘书长陈伟日前透露,“2007国际玉米产业大会”得到了国内外各方的积极响应。大会将于9月12日在大连召开,目前国内外提前报名参会人员已达300余人,全球最大的商品交易所--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集团也成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

  大会主题确定为 “中国玉米产业发展与投资价值”,议题涉及中国玉米产业发展现状与政策分析、农产品期货基金运作和市场策略、07/08年度中国玉米供需形势分析、国际玉米价格影响因素与趋势分析、期货市场与玉米产业发展等方面。

  届时,来自

国家发改委、农业部、
商务部
、中国农科院等部委及美国谷物协会、CME、孟山都、Informa、中粮集团等机构的嘉宾将就议题进行深入研讨。王璐王璐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