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四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13 上海期货交易所

  近年来,中国期货市场以其蓬勃发展吸引着全球投资者的眼光。

  作为中国期货市场的代表之一,上海期货交易所致力于成为铜、铝、天然橡胶燃料油等大宗商品的定价和流动性中心,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安全、有序、高效的市场服务。在未来,她将努力成为一家规范、高效、透明的,以金属、能源、化工等工业基础性产品及相关衍生品交易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期货交易所。

  作为中国期货行业的盛会—“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每年5月,全球期货行业精英人士共聚上海,探讨当年商品期货及衍生品市场的热点话题,交流彼此对商品期货市场发展的看法,分析和预测未来商品价格走势。

  2007年5月28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将举办“第四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金属、

能源与橡胶”。论坛主题:经济全球化与蓬勃发展的中国期货市场。2007年是中国政府全面兑现WTO承诺后的第一年,也适逢上海期货市场建立15周年。中国期货市场如何更紧密地与全球市场联动,上海期货交易所如何继往开来,金属、能源、橡胶等大宗商品在国际和区域不断变化的政治经济背景下走势如何,这都是关心商品期货市场发展、投资商品期货市场的人士所关心的问题。我们以此为初衷,举办这一届论坛,希望参会者能通过这一届论坛充分交流,得到有益的启迪。

  上海期货交易所和本届论坛的协办机构,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