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期镍再攀新高今年已升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5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由于市场预期随着不锈钢需求的增加,主要用于不锈钢的镍将进一步紧张。周一盘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期镍价格再度被推高,最高创出每吨43650美元的历史纪录。今年以来,期镍价格已经上涨了约30%。而在2006年初的时候,期镍每吨只有13500美元。

  由于供不应求,LME的镍库存持续下降,目前已经低于4000吨。昨天,LME镍库存虽然增加了78吨,至3948吨,但仍然只能满足全球2天的需求。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21:27,LME期镍报每吨43495美元,上涨950美元,涨幅超过2%。铜、铝、锡也出现1%左右的上涨,期锌小幅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