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豆评述:美盘继续回落调整 连豆跌幅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29 经易期货

  上周五美盘大豆继续下跌,基金多单减仓使得价格跌至750美分附近。今天国内期价基本跟随美盘走势,相对美盘来说,连豆跌幅有限。709开盘以3190开盘,上午多数时间价格在3200附近波动,盘中最高是3199,下午收盘前在多头平仓影响,价格脱离了当天盘整密集区,最后以3185收盘,跌14点,成交10.8万手,持仓在32万手规模。

  豆粕期货今日小幅下跌,盘中多数时候以盘整为主。多空双方表现比较谨慎,709合约收盘在2669。目前价格逐渐接近前期的成交密集区。

  分析今日大连市场走势,大豆、豆粕属于抵抗性下跌。前期美盘的上涨,国内跟随有限,先如今,外盘见顶回落,对国内影响自然也不会太多。目前美盘800美分阶段性头部基本确认,关于美国大豆种植面积的数字出台,市场比较失望。基金开始卖出平仓,市场进入自1月初上涨以来的调整。从目前走势看,后期调整的目标在740-720美分。即在此次上涨的50%或62%位置。另外,3月底的种植意向报告对后市影响很大,究竟是继续调减还是维持现有水平,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另外,随着价格的下跌,中国买家买盘兴趣也是值得关注因素。估计最近国内外大豆走势以技术性下跌为主,短期目标在3150附近。

  操作上,多单逢高减仓,在市场没有止跌企稳之前,不宜过早介入。

  康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