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4日电 (记者 陈刚) 受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可能出现暴风雪天气等因素的影响,24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3美分,收于55.3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3美分,收于55.43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43美分,收于1.4616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76美分,收于1.5839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7.6美分,收于7.421美元。

  美国

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最新石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和
成品油
库存均比前一周增加。受此影响,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
价格一度跌至每桶53.66美元。不过,此后由于交易者预计美国部分地区出现降温天气将导致其取暖油需求上升,油价又出现反弹。

  进入2007年以来,受美国部分地区持续出现暖冬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一度大幅下跌。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美国日前宣布将增加战略石油储备,加上美国部分地区近来出现降温天气,最近两个交易日油价又出现反弹势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