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豆收盘评述:美国继续上涨 国内保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19 经易期货

  今天大连市场各品种表现较弱,尽管昨晚美盘继续上涨,而国内方面缺乏动力。早盘略有上涨随后价格高位回落,当天收于低位。705合约上午以2915开盘,最高曾突破2920,但是由于美盘电子盘的下跌,带动国内期价走低,市场跌倒2900附近略有企稳,收盘前市场再度走低并以以2883次低点收盘,下跌18点。

  豆粕期货当日跌幅有限,总体走势仍跟随其他品种。705合约基本在24040-2430一带波动。成交量不大,市场观望气氛比较弄,短线卖盘数量不多。

  大豆、豆粕行情走弱的原因主要在于,价格在前期高点3000附近再次遇到阻力,市场成交量没有放大,不能有效突破该压力位。昨晚美盘大豆、玉米上涨主要受到总统布什关于生物

能源的讲话,玉米走强进而拉动大豆价格。基金的投机买盘是当前市场做多动力,他们仍控制着市场运行节奏,不急于发动行情。但今天上午电子盘的下跌对国内市场影响较大,短空打压令大豆加速下跌。目前大连大豆走势仍以震荡为主。技术面显示当前仍是调整走势。下方支撑在2875。总体波动范围在2850-3000之间。

  操作上,保持短线交易,逢低少量做多,盘中不宜追空。

  康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