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豆评述:价格低开高走 走势略强于外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18 经易期货

  今天大连市场整体表现稳定,尽管昨晚美盘大幅下跌而国内价格相对抗跌。大豆705合约早盘低开探底2800以后价格逐步回升,重新回到昨天交易密集区2830一带。盘中交易比较活跃短线买入平仓盘使得价格走高。最后以2833收盘,成交4.2万手。豆粕期货当天也表现活跃,盘中多头买盘比较积极。空头没有继续打压价格,短线交易占较大成份,盘中技术走势比较明显,当天没有突破5日均线。

  分析今天行情,连豆行情继续维持近期低位调整,相比外盘有些跟涨不跟跌。由于盘中没有新空打压,仅仅靠现在市场目前的多空结构行情不会有更深的下跌。今日价格在12月份的低点一带继续获得支撑。趋势上,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跌破12月份低点,后市价格可能会重新上涨,如果价格跌破12月份低点,短期行情可能会继续走低,以寻求新的支撑。

  技术上看,如果跌破2800点,下方支撑在2750-2730一带。如果近几日价格能稳定在2850-2800的箱体区域内,后市价格可能会重新上涨。

  CBOT3月黄豆昨晚低收,未来价格将可能会考验660美分支撑力度,如果跌破660美分,后市价格可能会在650美分一带寻求支撑。如果近期价格回补670美分缺口,则后市将可能会继续上涨。近期CBOT玉米行情走弱应对大豆构成一定压力。

  总的来看,连豆仍维持区间震荡调整,走势相对强于美盘。后市关注美盘是否继续走弱,若基金继续减仓价格下跌。连豆仍有再次走低可能,但还不能确认熊市的出现。操作上保持观望,短线逢低少量作多。

  康 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