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豆收盘评述:市场回调 期价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09 经易期货

  今天大连市场各品种出现回调,其中豆粕大豆调整幅度比较明显。玉米期货先跌后涨,豆油保持震荡。昨晚美盘小幅上涨,由于临近感恩节,市场交易平静。投资者都不愿意在节前有太多动作。当晚总体走势都以震荡为主。今天大连市场承接昨日的调整走势,另外美盘也没给出更多指引。各品种基本低开低走,下午空头平仓令价格反弹。大豆705合约2940开盘,市场在昨日收盘价附近稍做徘徊,在卖盘打压下,期价下跌。在2900以下,市场没有继续走低,空头回补,使得价格低位回升。最后以2930收盘,下跌21点,成交23.44万手。持仓保持在24万水平。豆粕期货当天也是走低之后回升,价格基本是小幅走低。

  今日市场出现调整迹象,盘中玉米领跌对其他品种有很大影响,不过市场下跌要是多头获利平仓的为主,缺乏空头打压。在低位收到技术位的支撑,价格很快回升,说明市场多数人仍看好当前行情,没有急于做空。另外,其他农产品上涨的涨停也对大连诸多品种形成示范效应。目前的震荡调整行情,基本上属于技术面为主。估计本周后几个交易日在美盘休市期间,国内市场可能以震荡波动为主。市场缺乏更多立利多题材,多方也需要兑现盈利以便后续操作。

  操作上,关注2880附近上升轨道的下沿支撑。总体保持多头操作思路,逢低建多。

  康 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