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5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2日电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通货膨胀压力上升感到担忧,2日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明显上涨,其中白金价格上涨幅度较大。

  在当天的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升8.50美元,收于627.8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升8.80美元,收于625.40美元。

  另外,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当天每盎司上升17.5美分,收于12.65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升63.50美元,收于1164.20美元。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9月份的一年里,美国单位劳动力成本上升了5.3%,是1982年底以来的最大升幅。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由此对美国通货膨胀压力上升感到担忧,这是当天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上升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