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油价小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27日电 (记者 卢怀谦) 由于有消息披露“基地”组织曾计划对中东石油设施发动袭击,27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受其影响小幅上升。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9美分,收于60.7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1美分,收于61.08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0.38美分,收于1.5599美元;11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0.56美分,收于1.6944美元;11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34.4美分,收于7.153美元。

  当天有媒体报道说,“基地”组织曾计划对海湾地区产油国的石油设施发动袭击,有关方面因此加强了对沙特阿拉伯和巴林石油设施的安全保护。目前,海湾地区的石油生产和运输情况正常,但该消息还是引起了交易者对恐怖袭击可能影响国际原油供应的担忧。这是导致当天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升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