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嘉宾资料:Thomas Mielk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53 大连商品交易所

  Thomas Mielke 德国《油世界》

  Thomas Mielke 七十年代中期从汉堡大学经济学系毕业后一直在《油世界》工作。他专门从事油脂油料国际市场分析、价格预测,供给需求分析。2002年以来,他担任德国ISTA Mielke GmbH 公司的董事。Thomas Mielke在各种国际性的大会,研讨会、学术会上做过160余场报告。Thomas Mielke非常高兴在会议中回答客户的问题,或者通过www.oilworld.biz给客户提供帮助;每周和每日的报告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得,读者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油世界》杂志被世界认为是独立的,没有偏见的油脂贸易行业的信息提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