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佩克油价继续下跌 比前一周回落0.8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11:12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0月2日电 (记者宋国城) 据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日公布的报告,该组织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为每桶56.35美元,比前一周回落0.81美元。

  至此,欧佩克原油一周平均价已连续7周下跌,目前比今年8月第二周创出的历史最高纪录每桶71.72美元低15.37美元。但是,由于受一些欧佩克成员国计划削减原油产量的影响,欧佩克上周单日油价出现反弹,上周五已升到每桶57.49美元。

  市场人士认为,美国经济增长趋缓、原油库存增加和外交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努力取得一定进展等因素,使市场对原油供应可能出现短缺的担心大大减轻。受此影响,最近国际市场油价出现总体回落的走势。(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