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纽约市场油价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9:3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5日电 (记者 卢怀谦) 由于交易者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可能采取限产保价措施,25日纽约市场油价出现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90美分,收于61.4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9美分,收于60.80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0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上涨2.89美分,收于1.5001美元;10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92美分,收于1.6564美元;10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5.2美分,收于4.485美元,为3年来的最低收盘价。

  分析人士指出,进入9月以来,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出现缓和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总体呈持续下跌势头。目前,纽约市场油价已明显低于今年7月中旬达到的每桶78.4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25日交易者担心油价下跌过快可能会导致
欧佩克
削减产量,这是当天油价出现反弹的主要原因。(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