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市场油价收于三个多月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9:5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5日电 (记者 卢怀谦) 受汽油期货价格下跌等因素的影响,5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每桶跌破69美元,收于3个多月以来的最低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58美分,收于68.60美元,为5月19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升38美分,收于68.09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0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8.79美分,收于1.6465美元,为3月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10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11美分,收于1.9363美元;10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039美元,上涨16.2美分。

  到9月4日美国劳工节为止,美国人夏季驾车出行高峰期已经结束。市场预计美国汽油需求今后一段时间可能出现下降,这是导致5日纽约市场汽油期货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汽油期货价格走低也带动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出现下跌。

  此外,美国石油巨头

雪佛龙公司当天称,在美国
墨西哥
湾地区发现一个石油蕴藏量可能高达150亿桶的大油田。这也是导致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的原因之一。(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