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市场油价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9:3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31日电 (记者 卢怀谦) 受伊朗核问题等因素的影响,8月31日纽约市场油价小幅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3美分,收于70.2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7美分,收于70.25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9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5.15美分,收于1.7504美元;9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46美分,收于1.9542美元;10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048美元,下跌25美分。

  8月31日是联合国安理会1696号决议规定伊朗暂停铀浓缩活动的最后期限。国际原子能机构当天向其35个理事会成员国和联合国安理会提交的报告说,伊朗未能在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规定的最后期限前中止其铀浓缩活动。与此同时,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重申,伊朗决不会在核问题上屈服于国际压力。分析人士指出,交易者担心伊朗核问题可能影响国际原油供应,是当天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