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市场油价重返每桶70美元以上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2:2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由于交易者担心伊朗核问题可能影响国际原油供应,纽约市场油价小幅反弹,收盘时重回每桶70美元以上水平。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2美分,收于70.0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2美分,收于70.18美元。分析人士指出,尽管美国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和汽油库存均出现增加,这本来有助于减轻市场对美国原油供应不足的担忧,但由于交易者担心伊朗核问题可能影响国际原油供应,纽约市场油价当天仍出现小幅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