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黎以停火 国际油价明显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3:3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黎巴嫩和以色列、昨天实现停火、给身处战火中的两国百姓、带来了暂时的和平与安宁,同时也为此前、一直动荡不安的国际原油市场、带来了稳定因素,昨天、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出现了明显回落。

  就在黎以开始执行联合国停火协议后的几个小时,国际原油市场便作出了迅速反应。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82美分,收于73.53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更是每桶下跌1.33美元,收于74.30美元。分析人士指出,国际油价下跌一方面是由于黎以实现正式停火,另一方面,美国阿拉斯加油田有望在近日恢复生产的消息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石油供应紧张的担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