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期价跌破支撑 短期还有下调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低开后略有下挫,随后呈横盘整理状态,下午在多头平仓盘打压下一度急速下跌。但近月合约跌幅相对较小。611合约开盘也是最高价14465,最低14265,收盘1429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60;持仓量8788,缩量1120;成交量8028,增2528;收出略带下影线的中阴线。

  

  现货方面: 目前安徽省无为县的新棉已经开始采摘, 不过,该县籽棉交售尚未开始,棉花企业和棉农都在观望。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8月月报并没有如市场预期的调减美棉产量,致使11日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合约大幅走低。从12合约的走势看:期价受短期五日、十日均线反压,短期内还有下调的空间,但在55美分附近有所支撑。

  

  今日郑棉受美棉走势不佳影响低开,盘中跌幅加剧,仓减量增,多空分岐加大。从611合约的走势看:期价已跌破前期反弹以来上升通道的下轨,预计短期内还有下跌空间,短期支撑14200。但考虑到新花上市的定位将会对后期走势产生一定影响,因此建议观望为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