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郑糖再度下跌 日内操作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五郑糖再度下跌。主力合约703开盘3772,最高3803,最低3733,收于3734,收盘价跌67点。

  周四纽约期货原糖价格遭遇生产商及地方散户卖盘与基金卖盘打压再度回落并创出新低点,消息面上主要受隔夜美元走强及英国航班恐怖袭击挫败的消息以及原油及贵金属下跌令商品市场普遍表现疲弱。从外盘技术形态来看,其下跌通道保持完好,且多条均线发散向下,继续保持空头排列,短期内要想改变当前的颓势较为困难。

  昨天国储竞卖暂缓的消息正式出台后,今日糖价不涨反跌,足见消息在市场开始流传的时候,糖市已经开始消化了其带来的有限的冲击,毕竟国储只是暂缓拍卖而已,基本的糖市格局并没有发生变化,原本希望借助国储拍卖暂缓而造成一种推动糖价上调的氛围是难以形成的。

   在K线图走势中,由于703合约今日收出一条大阴线,走势再次步入空方所希望的节奏,但今日成交量并没有大幅放量且持仓大幅增加,从而避免了多方崩溃的可能。不过由于走势在低位附近并未能引起场外买方的重新介入,表明多方对目前的走势仍然感到不寒而栗,因此调整走势在短期内得到恢复的可能性较小,走势继续在底部振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以低吸高抛,日内操作为主。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