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玉米现货价格下滑 买家等待价格进一步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北京8月9日消息,截至周三当周中国玉米现货价格微幅下滑,成交量下降,因买家等待价格进一步走软。

  在中国最大的玉米产地吉林,普通质量的玉米价格较上周下滑10元(1.25美元)至每吨1,220-1,260元。

  在东北地区另一主要玉米产区黑龙江,玉米价格为每吨1,180-1,230元,较上周下滑40元。

  吉林的一位分析师表示:“饲料公司,尤其是中国南方的饲料公司不愿进行采购,因他们认为玉米价格仍处于较高水准,尽管最近几周已有所下滑,因此成交量下降。”

  同时,广东地区玉米价格报每吨1,415元左右。

  该分析师称:“广东地区的玉米价格没有反弹迹象,受大量玉米运抵该省打压。”

  同时该分析师补充称:“需求仍疲软,且过度供应日趋严重,因新作玉米已开始进入市场。预期未来玉米价格不会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