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维持强势格局 逢低可作尝试性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郑棉平开后前市有过冲高过程,随后维持横盘状态。611合约以14400开盘,最高14500,最低14385,以14485收盘,较昨日上涨85;持仓量9544,减248;成交量3930,增1004;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阳线。

  

  现货方面: 国内现货价格持续坚挺,新疆棉库存压力明显缓解。各地反映,新疆棉成交量显著增加,但由于不少纺织企业因对后市走势及新花即将上市的顾虑,采购虽有增加但并不十分积极。

  

  隔夜NYBOT棉花期货在少量基金买盘的支撑下略有上涨,成交量继续减小,市场观望气氛较浓。从其目前走势看仍维持趋强整理态势。即将公布的USDA报告将会对其走势构成一定影响。

  

  郑棉各主力合约走势较为平稳,且成交量有所增加,表明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从611合约走势看:目前期价已收复昨日失地,成功站上短期五日、十日均线。从分时图看短期技术指标已得到修复。加之近期现货价格较为稳定,郑棉强势格局未变,经过短期盘整后还有上升空间。因此,建议逢低可作尝试性买入。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