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郑糖失去方向 小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四郑州白糖失去了方向,上下皆不能,呈现小幅盘整行情。703收盘价3801,下跌5点。705收盘价3836,上涨3点。

  

  就隔夜美盘行情来看,周三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虽然得以收高,但是由于生产商的抛售以及贸易商所进行的熊市套利操作力度大于基金买盘力度,抹去了当天部分涨幅。当天10月合约以14.04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5个点,3月合约以14.60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0个点。从本质上来说,生产商的抛售一直是市场压力的主要来源,但当天给糖市带来压力的却是合约间价差的抛售。10月合约与3月合约间价差的抛售成为了当天交易焦点,受此影响,10月合约下跌至13.88的低点,同时也是10月合约7个月以来的最低点。然而,原油以及金属价格走高刺激了投机买盘的兴趣,糖价开始止跌回升,同时也推动了CRB商品期货指数的上扬。尾盘时,在基金买盘的推动下,10月合约涨至14.19美分的当天最高价,就差1个点就完全填补上方缺口。

  

  美盘的强劲反弹,与昨日主力席位的多翻空行为相互抵消,反映在盘面上市场失去了方向,多空呈现胶着状态,短期内看,3800是拍卖的底价,除了远期合约有想象的空间,近期应该是跌无可跌,外盘存在反弹可能,因此短期内不宜杀跌,建议以反弹心态对待。(吴博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