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郑糖短期振荡寻求支撑 下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4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三,郑糖703主力合约以3824元开盘,此后高开低走,盘中在触及3770元当日最低点后,成交开始放大,买盘曾一度拉至3865元,后震荡走低,尾盘报收于3806元,较前一交易日收跌26元,昨日成交继续放大,以414180手,创7月以来的新高。但就目前持仓因素始终低迷,投机盘的参与,令盘中震荡加剧。在下破3800元整数支撑后,近两个交易日,重新收于该位上方,但目前短期持空筹码仍尚未有效释放,市场震荡之余,不排除又进一步下探可能。

  NYBOT隔夜市场昨日,小幅走高。11号糖十月合约,开盘于14美分,尾盘收报与14.04美分,较前一交易日收高0.05美分,由于前期0.25美分的跳空缺口未有效弥补,短期止跌格局形成尚早。技术上仍有探底寻支撑之需求。

  昨日黄金及

能源市场坚挺,此因素刺激美糖市场价格昨日小幅收阳。但就昨日盘面观察,抛盘压力仍较重。近期巴西甘蔗作物的收割速度加快,以及东南亚产量的持续增加令短期市场消化产生囤积。短期市场震荡下探寻求支撑格局依旧。

  国内糖市,形成两难格局,目前暂且观望,现货价与期货价的支撑,令糖市下跌空间有限。但国储行为再度成为市场供应忧虑令抛盘有望大压,震荡加剧,短期有望下探寻支撑。短线资金今日观望。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