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美棉横盘整理 市场等待报告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4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三微幅收高,盘中有少量贸易买盘。市场目前等候本周稍后将发布的2006/07年度美国棉花产量预估。12月棉花期货收盘上涨0.13美分,至每磅56.66美分。盘中波动于56.40-56.95。2007年3月期约上涨0.10美分,至每磅59.45美分。2007年10月合约下跌0.05美分,其他各月合约收高0.01到0.15美分不等.新作生长状况仍是市场的支撑因素,而USDA报告前买卖双方都表现谨慎。

  

  国内现货方面,9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3948,涨2点。

  

  昨日郑棉早盘几乎平开,全日震荡回落,5日均线处阻力明显。目前正处年度最后两月,随着国内棉花的消化,国内棉花价格逐渐启稳。目前美棉主要针对德克萨斯等地的干旱,USDA月报将作下一阶段指引。目前NYBOT棉花接近前期成交密集区,近期维持震荡整理方向不明。昨日5日均线处形成压力,操作上暂时观望,保持谨慎看多思路。今日重点关注CF0611上周三大阳的起点14320,如能获得支撑并则可少量买入,如跌破该价位则将继续回落。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