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美盘急跌 郑糖放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夜在伦敦白糖期货市场走软的影响下,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在一开盘的时候就显现出了熊市走势,在基金抛售的压力下继续下跌,主力10月合约跌至7个月以来的新低。当天10月合约以13.9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8个点,3月合约以14.5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32个点。

  

  消息面上,印度各糖厂把2006/07榨季的食糖产量从原先预计的2260万吨提高到了2290万吨的水平。上周的几场大雨对印度食糖产量的提高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埃及计划兴建一家总造价为1.4亿美元的糖厂。建成后,糖厂每年预计可以产甜菜糖15万吨,白糖12万吨。

  

  美盘急速下挫,内盘继作日反弹后,今日早市的高开一度让盘面飘红,强市的开盘很快遭到空方的打压,价格触底,10点以后多方的介入以及部分空方的平仓离场又将盘势拉起,主力SR703开盘3824点,最低3770点,最高冲至3865,收盘时小幅震荡回落,以3806报收于昨日均价附近,全天放量成交414186手,交投活跃。

  

  今日产区现货基本持稳,销量有所起色,广西南宁价3940—3960元,较昨日下午上调5至10元,成交一般;柳州站台价3950元至3960元,上调30元左右,有小量成交;来宾站台价3950元,上调20元,有少量成交;乌鲁木齐新疆糖站台价4800元,云南糖站台价4700元,报价不变,成交清淡。据今天北京会议内容了解(暂未得到证实):8月暂缓拍卖;9月份的拍卖待定,国家有意把糖价限制在4000以下,供求关系决定大的涨跌方向。

  

  金瑞期货: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