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多空双方分歧增大 郑州白糖放量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本周二NYBOT原糖10月合约低开后窄幅整理,收盘于13.99美分,较昨日收盘下跌28点。相比之下周三郑州白糖并未跟风下跌,成交量继续放大,主力合约SR0703以3824开盘,最高3865,最低3770,最终以3806收盘。从全天行情来看,多空双方分歧比较大,其主要原因为下周二的拍糖国储是否会真的暂停,而现货市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恐慌抛售现象,食糖消费企业的观望心理日愈浓厚,下个榨季比较乐观的增产格局也给市场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在多空双方均无实质性消息出台前,行情估计还会横向盘整。

  

  从技术上看,白糖0703合约的价格还处于下跌通道的上端,但由于该通道越来越窄,迫切需要从中选择一个突破的方向,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还是尽量保持观望,待行情有所突破的时候再行顺势操作。激进型的投资者可以在这个狭窄的通道内进行高抛低吸的短线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