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郑棉遇阻回落 市场再度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二在交投淡静中收低,市场昨日曾升至八周高点,市场消息人士称,未来几个交易日中缺乏资金将令交投保持稳定。12月棉花期货下跌0.35美分,收报每磅56.53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为56.30-56.75。2007年3月期约下跌0.33美分,,报59.35美分。其他各月合约从收平至下跌0.35美分不等。新作生长状况仍是市场的支撑因素,而USDA报告前表现谨慎。

  

  国内现货方面,8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3946,涨6点。

  

  今日郑棉早盘几乎平开,全日震荡回落,5日均线处阻力明显,成交十分清淡。新疆棉和进口棉一比一搭配的政策将于近日落实,目前正处年度末端,但国内棉花价格逐渐启稳,但资源并不短缺。市场上看多主要在于外盘带动,目前美棉主要针对德克萨斯等地的干旱,USDA月报将作下一阶段指引。目前NYBOT棉花接近前期成交密集区,后市料将震荡整理。中国棉花协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发布了国内棉花种植情况报告,目前整体长势较好,预计总产600万吨左右。操作思路仍是震荡看多,今日5日均线处形成压力,继续观望等待机会。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