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郑棉遇阻回落 期价收盘下破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NYBOT棉花期货周一大幅收高,当因对新作生长状况的忧虑持续存在,投机卖盘限制了早盘的涨幅。最活跃12月合约收高60美分,报56.88美分,价格波动区间在56.60-57.75美分。3月合约上涨0.55,报每磅59.68美分。周一到周二晚间,西德克萨斯将有机会迎来雷暴。

  

  国内现货方面,7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3940,涨4点。

  

  今日郑棉早盘小幅高开,盘中稳步回落,收于全日低点。尽管有一比一搭配等政策,国内棉花资源仍然充足,这将抑制当前反弹的力度。市场上看多主要在于外盘带动,目前美棉主要针对德克萨斯等地的干旱,天气因素引发的涨跌震荡激烈。目前接近前期成交密集区,后市料将震荡整理。郑棉近月合约则因现货充足将较远月相对稳定。早盘建议关注上周五高点形成阻力,而收盘下破5日均线,多单离场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