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国内白糖大幅下跌 建议仍然看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8: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尽管隔夜美盘上涨,但是国储将于8月15日继续拍卖的传言使得糖价走弱,所有合约创下近期新低。703收盘价下跌92点,为3742,705收盘价3768,下跌105点。

  

  从隔夜美盘情况看,在贸易行和地方散户买盘的推动下,周五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从7个月以来的低点返身上行,填补了部分上方缺口。当天10月合约以14.41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3个点,3月合约以14.93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4个点。 盘面高开后,10月合约在早盘中期的时候进入了14.42至14.51美分的缺口,并使14.42至14.46美分的缺口得到填补。然而,在贸易行、地方散户以及少数投机商做多的同时,其他贸易行和生产商的抛售抑制了糖价的继续前行,10月合约下跌,最低跌至14.28美分。但随着抛售力度的减弱,10月合约重新又回到了早盘高点。

  

   今日期货市场与批发市场双双走出破位下跌,究期原因,一方面仍然运行在空头势中,空头始终占据上风,每次的增仓行为均以空头获胜而结束,另一方面,市场再度传出国储继续拍卖的消息,在利空氛围较为浓厚的前提下,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草木皆兵,因此漫漫熊途,空头当道,我们的看法偏于保守,建议仍然看空。

  

  

  (李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