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美棉收阴调整 郑棉考验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1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NYBOT棉花期货周五大幅收低,当地交易商抛盘在前一个小时交易中拖低价格。最活跃12月合约收低0.87美分,报56.28美分,价格波动区间在55.75-57.15美分。3月合约收低0.77分,报每磅59.13美分。市场中获利了结,而基本面并无明显变化。

  

  国内现货方面,4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3936,跌6点。

  

  上周五郑棉小幅收阴,收盘与前日基本持平。目前美棉主要针对德克萨斯等地的干旱,天气因素引发的涨跌震荡激烈。进入8月以后,恶劣天气将对作物影响程度加大。技术上,郑棉形成反弹形态,但进一步走高仍需仓量配合。近月合约则因现货充足将较远月相对稳定。美棉大幅收低,今早郑棉有望低开,多单谨慎持有,如收盘于5日均线之下则离场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